郑州铁检院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2-15 14:30 信息来源: 访问量:

12月14日,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2023年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卫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2天,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置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3个板块,通过专家领学、小组讨论、个人自学、视频教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党支部书记与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党性修养,全面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这次培训时间不长,但主题聚焦、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形式多样,让我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建的重要意义,时刻锚定“亮品牌、更出彩”工作目标,切实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握规律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和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在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打造“一支部一品牌”的生动实践中,奋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铁检工作现代化。

郑州铁检院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