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诗情花艺 共度七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1 18:10 信息来源: 访问量:

七夕节前夕,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教育和引导干警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传承良好家风,营造文明健康的家庭环境,2023年8月21日,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诗情花艺 共度七夕”中国七夕传统诗词朗诵及插花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单人、双人朗诵等多种形式,声情并茂地诵读了许多古典诗词及现代诗歌,领略感悟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及动人神魄的力量,很好地体现了“七夕”这一中国“情人节”坚贞爱情所带来的优美、浪漫,以及人们对美好情感的追求。

活动中,干警们共同学习插花技巧,感受插花艺术,通过自己的巧手和智慧,用玫瑰、向日葵等花材制作出独一无二的花束作品,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和幸福,表达了对天下一切美好情感的祝福。

干警们沉浸在活动的美妙感受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花香四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