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致辞
发布日期:2007-04-27 00:00 信息来源:本站 访问量:

检察长致词:
欢迎您光临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
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位于京广陇海两大铁路干线交汇处的中原腹地,郑州西安、郑州武汉两大客运专线也从此地始建。郑州铁路有着辉煌的历史,是著名的“二七”铁路工人大罢工的发祥地之一。管内干线支线交错,客运货运并行,拥有亚洲最大的编组场——郑州北站,晋煤外运的重要通道——新荷专线,是全国铁路路网的中心,名副其实的铁路枢纽。 
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是国家依法派驻在郑州铁路运输系统的专门检察机关,依法履行着法律监督职能。检察工作迫切需要人民群众和广大铁路干部职工的理解、支持和监督,人民群众和广大铁路干部职工也要求了解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和发展,为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和广大铁路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联系提供了重要渠道。因此,我们建立了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希望您能在这里了解检察工作信息,监督检察队伍建设,查找有关的法律法规、司法解释,控告、举报违法犯罪,获得相关的法律咨询,运用法律手段维护您的合法权益。真诚地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动检察工作的全面发展。
谢谢您的光临!